Nini酱

尼糯米是偶像也是人生导师。

《二宫和也的这些年》―写在前面的话

写Sho酱的那篇的点赞数把我吓到了……作为小透明,一直都是默默在这里写自己眼里的nino,那天补番突然被年少的五个人戳了泪点才突然想说说樱井先生的。因为真的不能说了解他(很羞愧地说我连sho酱的剧都没补完呢),所以看到这么多GN喜欢反而有点,唔,不安?

扯回正题,这些天一直想要写这样一篇文,名字叫《二宫和也的这些年》,现实向非cp文。嗯,只是想从这个人入社开始,写他这些年的人生,也是从他的角度来写岚。但为了避免误点进来的GN不舒服,有几点我就提前说了哦。

1.因为是按时间一路写过来,所以会写到很多也许大家都不太愿意提起的事,比如03.04那几年什么的;但是有一些禁区不会踩,比如08年。

2.再重述一遍,非cp向。

3.我不是从岚出道就关注他们的,所以早年的事件需要各种翻旧档等等,这文写出来大概也会更得很慢,非常慢……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不是现实,只是现实向的文。里面写到的任何情节,即便有考证那也只是真相的一部分;同理,里面出现的任何人物也只是我理解的他们。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代入现实,就把它当普通的小说看。

以上~对了最近nino越来越圆了,好可爱^_^(泥垢了!)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