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酱

尼糯米是偶像也是人生导师。

nino―生日快乐!

牢记着nino说过与其在生日的第一时间祝贺,还不如在被大家遗忘的最后一刻再说“生日快乐”。

所以,二宫和也先生,32岁生日快乐!

我想也许你不喜欢我们的17+16岁这种说法呢,但是被这么多人诚心祝福的话,一定很开心吧?虽然会害羞^_^

大概是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明星泛滥却匮乏偶像的时代,对于“偶像”这个词一直是抱着慎而又慎的心态。

而nino又让我看到了偶像不一样的定义。

“我可是贩卖梦想的人哦。”这是他说出来的话。

而我在他身上看到却没说出来的,大概是“可是,贩卖梦想并不浮华,这件事很辛苦,而我在很认真地做。”

nino真的一直是这样啊,漫不经心地做着那么出色的事,努力得近乎拼命却怎么也不肯让人知道。

大概是他觉得一切都理所当然。

12年新春交岚那次整蛊,明明已经慌张得不知所措,休息时却只是低低地问了经纪人一句“没问题吗?”,在得到对方故意回避的回答后,也只是无奈地苦笑了下。

老实说那一刻是很愤怒的,但看到后来他因为慌乱而无意识地一遍遍地用毛巾擦着已经干了的手,突然间只剩下了理解和心疼。

这就是nino一直说的“我没有什么不能做的”的最现实的含义吧,这个人身处污浊之中,又看透了一切肮脏和不堪,却仍觉得没什么无法忍受的。

有得,必得有失。

最简单的人生原则,又有多少人能够像他一样看得这样明白而又坦然接受。

大家都说,喜欢nino越久,越试图了解他,越觉得这个人看不透。

是这样的吧。

但是,即便没有人能够了解他(有时候令我觉得心酸的并不是我们无法了解他,而是很多人非但不试图理解他的话反而将他认真却迫于节目效果的表达方式一概称之为“跑火车”),但每个人都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模样呢。

有时候认真审视现在的自己,会发现原来真的从nino身上学到了这么多。

努力用冷静的眼光看待自身;珍惜眼前的生活;把每天的努力当做方向而不奢求长远的成功;在团队合作中尽量不带有私人情绪就能够好好完成工作;有时候即便有强烈的个人想法但在队伍中还是好好抑制着不说出口……

几乎是潜意识的,会想要向这样的人靠近,想要和这样的人生有一点点的共通之处。

偶像的“正能量”并不在于他们自身的完美,而是我们在他身上看到了最好的部分。

用句最俗气的话,他让我想成为更好的人。(订正:不是想成为更好更完美的人,而是想成为能在这个世界上好好地努力地生活的人。)

nino你说得没错呢,我们都从你身上看到了梦想的方向,这确实像是贩卖的关系。

可是,更多时候,我们也是别无他念,不求所得,只是希望你能安好。

因为有时候啊,你在我们眼里不是偶像,不是交易方,不是人生导师……只是美好的少年,是遥远的邻家哥哥,是帅气可爱的大叔(喂!)……总之,是单纯意义上喜欢的人。

在很多很多人的世界里,6月17日就是二宫和也日哦,全都是你呢~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管是神还是上帝,一定要保佑二宫和也身体健康,身体健康,身体健康!让他永远做一个元气的小恶魔吧!

以上(碎碎念完毕~)

评论(5)
热度(36)

© Nini酱 | Powered by LOFTER